游鳯道人 --- 论述《 出道 出马仙 那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》 转发让更多的人知道 !!!

游鳯道人 --- 论述《 出道 出马仙 那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》 转发让更多的人知道 !!!



《 出道 出马仙  那些不为人知的内幕  》





公共账号既然是以网络的形式传播,那我就用网络的事来讲,我下面说的话,没有受过骗的,可能理解不透彻,但是受过骗的,自己才能理解深刻,会拆穿很多出马出道堂子的嘴脸,甚至多少出马出道的人会憎恨我的话,不过,在这里我并不担心,因为我相信是非黑白 。。。正义的传播不会落邪见,至于看的懂还是看不懂,看完以后你们自己可以斟酌一二  。

现在快手中,映客中经常会出现一些关于立堂子的,看事的视频,先不说泄露隐私这件事,场面倒是很红火,敲锣打鼓,声音一起,带出马出道仙家的朋友身体就有反应了,其实这种场面不建议没有出堂子的人看,为啥?如果你看的话,你没有出堂子,对方的曲子一唱,你狠容易仙家上身甚至哭哭啼啼,本来你的仙家没有出马出道,或者出过堂子没有办好,看了视频以后,这莫以来那更加的难受或者羡慕,说羡慕可能有点不太好听 , 可以说你的仙家更加委屈,这样会让你身体出现不同的反应,因为上次我说过,只要是没有到时候不能办理出马,免得强行把你的仙家拽下来说话,会适得其反  。


真正的仙家本心就应该是低调的,谦虚谨慎的,办理出马出道堂子,场面红火仙家接得到自然是好 。否则只会适得其反引起无妄之灾  。。。

我记得在之前的文章中有写过我母亲和母亲背后的师傅 。。。她之前给人看事不要钱,给母亲放在供桌上的香火钱,她刚开始看事的时候,她把香火钱拿着给人家放在别人裤袋里,说啥不要,对方也是和母亲纠缠,说必须给,这是给仙家师父的一点心意,母亲因为不了解这个事,因为是刚开始看事,所以总是这样纠缠给人家退钱,后来母亲肩膀处总是疼,母亲自己就问了问自己的仙家,母亲背后的师父胡老太爷就说了,香客的香火钱必须收,起码我们是实心实意的,比起那些骗人的看事的来讲,我们这个香火钱收的理直气壮,香客去寺院知道烧香磕头,来到我们堂前,本来有求于我们,香火钱不能退,这是给我们仙家的跑路钱,也一种尊重,就算我们不要,对方也要给,,因为毕竟是麻烦仙家和弟子的事,他们不给,他们的良心也过不去,所以不能退。说到这儿母亲才懂得为啥不能泡空堂子和退钱的道理,毕竟刚开始看事的很多仙家规矩不懂,也可以体谅 。。。

毕竟母亲看事看了十多年,形形色色的人都遇到过,自从母亲仙家说过此事以后,母亲朦朦胧胧懂了一些,因为平时母亲那看事的人很多,每一天屋子里面几十个,有的人看完了知道压堂子,而还有一小部分人看完了,屋子人多,偷偷摸摸他走了 ... ...  

母亲说过,世间人心态千奇百怪贪什么便宜的都有,本心来到咱门口,实心实意给他解决,却偷偷摸摸走了,抛去人事 。。。这也是对仙家的不尊重 ?只能说你这香客太不把仙家和别人的付出当回事了,仙家你是没有看见,因为你没有天眼 。。。同样你也不具备这样的神通  。。。


还有一种人,随意找师傅,其实这个事是两个人的原因,为什么呢?本心这个人找师傅,就是为的让一个人教给他一些东西,也是私心所在,没有真正的拜师礼,都不算真正的师徒,其实说到这还是真有意思,还有一类人满嘴的仁义道德还想借师傅上位 。。。这个我就有点看不懂了 。但是也不排除真正想修行的人。


说到这,出马出道看事方法来讲,最常见的是烧香,为啥我不建议我的徒烧香看事,这个香啊,材质不一样,甚至每一个工厂生产出来的材质都不见得一样,很容易会出现,香着到一半不着了,或者因为材质原因香着的慢,这种情况我听我的朋友反应过,怎么又看错事了,怎么说的一句不对呢,一顿的和我叨叨 。

所以看香看事,如果因为一次香的质量出现失误,恐怕会影响看事的效果,甚至一个弟子的自信,甚至让这个弟子整天又瞎想了,是不是我哪里不对呢,是不是仙家的事呢,等等一些苦思奇想 。

所以我告诫我的弟子,不能烧香看事,第一,天眼看事,第二,心通 脑通 耳通,第三,全捆,上身,第三点不建议,但是有些时候也许会逼不得已 。。。
所以切忌 。。。


而说到看事,单纯一个看事就把场面弄得很大,又要开堂,又要敲锣,整的一个个看个事跟综艺节目似得 。。。我不知道你们究竟想干点什么 。

我自己看事也好,或者是我的弟子看事也罢,我想说的是不管你是用哪种通灵办法看事,先把香烧好,再有,稳坐椅子中间,闭目以后,信息会不断出现 。。。

若弟子有事相求,背后师傅就能让你就那么干坐着不说话?我个人觉得不至于吧 。。。如果情况如上属实的话,还是想想自己看看是不是自己哪里有做的不妥当的事 。

还有一群人,先不说他能不能看事,能看到啥地步先不说,他先把事给你整的很大,外行人一看,好家伙,不错啊,老仙老佛都来了,我们亲身体会了,这样的都是外行人说的话,其实真正身上有仙家的话一般情况下都是在他身上的,只不过你不知道而已 。

我始终相信真正的仙家落座下来,是不会摇身一变,变成疯疯癫癫 。。。张牙舞爪不可一世 样子!!!    不是  。。。

但是我承认我听过,也见过 , 而且还有 。。。很多 很多 。。。

说了这么多觉得也挺累的,我说的话也许会引起一部分居心不良的出马或出道的弟子攻击,但是无所谓  。。。

因为据我所知,真正的东北出马仙弟子无论所处于什么环境下 ,为的都是给各位老仙家四海扬名 ,救苦救难 。。。而作为有善根的你们 ,又 能领悟和理解多少呢 ???

我不知道 。。。 

评论